[Part I. GIMP基礎功]

[Part II. 一種效果的誕生]
[Part III. Script-Fu的秘密]



如果你仍想透過《GIMP十九講》一書來學習GIMP

《GIMP十九講》是自費出版的書籍。 本人已通知出版社書籍下架作業,出版社已於 2019/11/8 之後,通知各實體與網路書店書籍下架事宜。
目前,書籍已下架,無法再透過實體與網路書店購買《GIMP十九講》一書。謝謝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。


GIMP 已發布 2.10 版,而《GIMP十九講》一書是依據 GIMP 2.6 版來撰寫的。

本網誌大部分的文章也是依據 GIMP 2.6 版。

若你想下載 GIMP 2.6.6 版,可參考我所寫的這個網頁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gimp119/download-gimp-program


總而言之,一但你購買了《GIMP十九講》一書,最好在你的硬碟裡面儲存一份 GIMP 2.6.6 版安裝程式。

你可以先學  GIMP 2.6 版,熟悉了大部分的操作後,再轉換到   GIMP 2.10 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