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rt I. GIMP基礎功]

[Part II. 一種效果的誕生]
[Part III. Script-Fu的秘密]



[須知6.搜尋此網誌]

善用「搜尋此網誌」的「搜尋框」(Search box),可以更有效率地閱讀文章,更輕鬆地學習GIMP。例如,搜尋「解析度」,可以連續閱讀數篇與「解析度」相關文章,輕鬆歸納出GIMP之中與「解析度」相關的設定與功能。

下圖是「解析度」的搜尋結果。














站內搜尋,可透過上面的搜尋框。
站內搜尋,也可在www.google.com使用特別的語法,加上,
site:gimpbasic.blogspot.com
可試試這些關鍵字透視法小綠人豹紋背景結構圖迷彩圖案

現今,人們的生活已離不開Google了,甚至「學習的過程」也離不開Google了。你 Google了嗎?我相信很多讀者都是透過 Google而來到這個網站。茫茫網海,你能找到這兒,真是神奇!
既然找到了這兒,既然是為了學習GIMP,就可以把搜尋的範圍縮小,只搜尋此網誌
在「搜尋此網誌」的「搜尋框」內,任何字詞都可以是關鍵字,也許結果不是你要的,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。也許就在這搜尋的過程中,你學到了新的知識與操作技巧。但無論結果為何,都可以加深你對該字詞的印象。